close
其實現在的布尿布產品非常的多,一般來說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一體成型的布尿布,另一種則是傳統的布尿布

一體成型的口袋式尿布的使用方式就像是紙尿布一樣,
只是每次替換完後,得把尿布抽出來,同尿布套一起清洗
傳統的尿布則是每次只換尿布,尿布套等髒了再換

原本我是想用前者,畢竟比較方便呀!
但是因為每次使用都得清洗,而Fili一天要換6-10次尿布的狀況下,
如果我買個十件恐怕還不夠Fili用耶!
況且口袋式尿布一件單價大約是550-650左右,
如果買尿布套+尿布,這樣是一筆很可觀的費用耶
所以後來我還是投靠傳統尿布

在BBH的網站做好功課後,原本我是想用日本阿卡將和西松屋的產品
但是因為網路上的賣家大多都是一項一項分開賣,有些產品又不夠齊全
所以最後我是選擇英國的環保尿布--TOMMEE TIPPEE

BBH有個媽媽把布尿布的相關資訊整理得很齊全喔!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249299&lno=82576676
在選擇布尿布的那幾天
幾乎都是在瀏覽這樣媽媽整理的資料喔!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