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Western Idaho Fair已經112歲了喔!
(我們後面那兩個小朋友好可愛~~)

Western Idaho Fair其實就是流動的遊樂園
每年夏天會在馬鈴薯州各地巡迴
一個地方停留兩個星期
記得以前在電影中看過美國小鎮巡迴的馬戲團
馬戲團在這裡我沒見過,這個夏天到是來Western Idaho Fair玩了兩趟



簡易的售票亭

門票一人5USD,三歲以下免費
入園後可選擇要一票玩到底的遊戲券
還是買一元一點的遊戲券
我們當然選擇單買的
因為Fili可以玩的東西不多
我們夫妻兩個人對遊樂設施興致不高
Fili的阿姨只要回到台灣就有更便宜更高級更先進的369可以玩
所以這次來玩的主角是Fili

想想在台灣的孩子還真幸福
要去遊樂園玩可方便的很
距離馬鈴薯州最近的遊樂園.......待我想想........
可能得到西雅圖或是LA才有了



Fili身高不夠高,有些她想要玩的東西即使父母陪同也不能玩
沒關係~~多吃點販多運動,長高高後再來喔!



在這裡Fili最喜歡的就是旋轉木馬和小飛象
上次去Disney玩的時候只有我們母女
她看其他小朋友坐旋轉木馬會向外頭等待的爸爸不停的揮手打招呼
Fili也學人家揮手........只可惜爸爸不在
這是她可是會很高興的揮手說Hi~~
而且在外面等待的有爸爸和阿姨喔!



另一個Fili很愛的就是choo choo train
這個年紀的小孩似乎對於火車都很感興趣


這個遊樂園我最愛的就是.............................

每個小朋友5USD就可以騎馬喔!
因為Fili年紀比較小,所以媽媽得隨侍在側
跟著馬兒們繞了n圈後深深覺得他們好辛苦



小牛仔~~為甚麼嘴巴嘟這麼高呢?

中間Fili一度不想騎了,巴著我的手要媽媽抱
外面的媽媽看到這畫面都笑了
我心想5USD都花下去了總不能浪費
還是好說歹說要請她坐好



遊樂園還有可愛動物區
這裡頭有各式各樣農場上的動物
讓小朋友們可以近距離接觸
Fili正認真的幫牛梳毛



這是甚麼動物?  
Fili每看到一隻動物就會這麼問



餵羊咩咩吃飼料

今年春天也有帶Fili近距離接觸小動物
當時她還小感覺沒有在她的小腦袋瓜裡留下許多印象
這次來她會特別指定要餵哪一隻羊吃
阿姨幫她托著手羊咩咩就可以吃到她手上的飼料
那種觸感逗得她哈哈大笑



就在Fili睡著的時候我們遇到了小丑婆婆
我手上拿的氣球小花就是她做的喔!
這次因為Fili睡著沒看到小丑
等到我們第二次來逛了好就遇到小丑時
她剛好在排隊買晚餐,原本想請她幫忙做個氣球給Fili
沒想到她已經下班了,好可惜



遊樂園還有許多攤位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小遊戲
就像在夜市或淡水老街看到的射氣球、套圈圈、投籃等等
只是2~5USD的價錢對我們來說都不便宜
可是當你帶著孩子來到這裡
她很想玩的時候,媽媽總是會忍不住掏錢出來孝子

Fili玩得這個其實很簡單
付2USD就可以自己抓一隻鴨子
鴨子底下會標示著S、M或L
那代表得到玩偶的大小
最後我們帶著一隻小海豚回家




另外這個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桶子內有個飛盤會一直旋轉
在這同時孩子可以拿顏料倒在飛盤上
因為離心力的關係就會呈現放射狀的線條



這個是Fili的成品
回到家爸爸一看到就說:這一定是媽媽想玩的
呵呵.....被發現了

Fair結束後常常聽到Fili說:
我要去坐旋轉木馬跟爸爸和小阿姨說Hi~~~~
我想餵羊咩咩吃ㄇㄢㄇㄢ
要排隊去坐choo choo train

好啦好啦~~~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去玩吧!
(只是這fair可得等明年才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