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敢摸cici屁股的Fili

在媽媽要回台灣的那個周末
我們到Annamary家摘apricot
Fili喜歡吃apricot也愛和cici玩



cici已經是十七歲的老狗了
眼睛看不到耳朵也聽不見
現在純粹是靠著嗅覺生活

以前cici很愛在院子裡玩耍奔跑
但自從有一次因為眼盲跑著跑著就直直的撞到樹幹
從此她再也不奔跑了.........

還好她有愛她的主人,並沒有因此就遺棄她



Fili愛跟在cici後面追著跑
但只要cici一把頭轉過來
Fili就會趕緊跑開
真是愛玩又膽小阿~~~~



這個夏天apricot結實纍纍

我們這次摘了好多,回到家後冰箱裡滿滿的都是apricot



Fili也想要自己摘



有些熟透了會自動掉在地上
Fili立刻撿起來吃
這是她最近很喜歡的水果
(她不喜歡也不行~~這麼多apricot得幫忙消化阿~~~)

cici也愛吃apricot,Fili知道後就邊吃邊餵cici
一人一狗吃得滿身都是



身上這件洋裝是大姨婆親手做的
好可愛阿~~~



不只apricot盛產
上個星期是櫻桃大量成熟,雖然他們家只有一棵櫻桃樹
但櫻桃已經多到吃不完,得做成櫻桃乾保存
這株蘋果樹大約得在等一個月
旁邊還有一棵尚未熟透的apricot
他們現在已經不摘apricot了,都是邀請朋友來摘
託阿姨的福我們才能有這樣的體驗



Annamary向我介紹她種的各式各樣的辣椒
每當有客人來時她就會向客人介紹她最近得意之作
這一次是辣椒與一種和頭一樣大的花
上一次則是她專屬的祕密花園

看到這一片欣欣向榮的菜園真的令我好羨慕
當Annamary知道我的番茄死掉時
告訴我番茄不能澆太多水,要讓它保持乾燥
天阿~~原來我用錯方式照顧我的番茄了
之前看它有點快枯萎時,每天早晚都澆大量的水
我以為番茄是因為天熱所以渴死
沒想到竟是被我淹死的



每次來到這裡都會覺得有院子的家好幸福
只是這樣的夢想不知到甚麼時候能夠實現
就把這夏天在Annamary家體驗到的一切
好好的放在心裡
守護著這美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