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媽媽與阿姨要要台灣前,我們終於有機會大家一起出遊
當然最佳地點就是野花盛開的Mount Rainier
這裡真的好漂亮阿~~~~
有看出照片中我和Fili在哪裡嗎?



原本是計畫前往Paradise,但到國家公園入口處才發現往Paradise道路中斷
所以決定改往位在國家公園西側入口的Chinook Pass



到達後發現不少人都是因為無法到達Paradise而改來這裡
雖然無法和Mount Rainier近距離接觸,無法造訪Paradise
但和天堂距離不遠的地方景色也是很美的



這裡的步道比較平緩很適合Fili這樣年紀的孩子
瞧她邊走邊吃apricot都不成問題


這是山上融化的雪水,Fili想玩又有點膽小
兩個姨婆在一旁邊哄邊拐想讓她自己走


現在的Fili已經可以拋開"辣手摧花大盜"的名號
面對這些野花難得看出她溫柔的那一面

(但為何獨獨對我尚未成熟的番茄展開攻擊阿?)



有媽媽與阿姨們在,我們的中餐真的很豐盛
有烤雞、肉粽、玉米、烤馬鈴薯、三明治以及很多很多的水果
肚子吃到要爆炸了~~~



Mount Rainier國家公園以茂密的森林與密布的野花著稱


曾經有人說過,如果大自然在形成美國西部時,有考慮一個地方讓人們可以休憩、啟發心靈與禱告的地方,那麼一定是Mount Rainier莫屬。
親自走一趟後會發現這句話還真有道理



之前就有看過有些步道是可以讓人騎著馬匹走的標誌
那實還很納悶:真的會有人騎馬遊國家公園嗎?
這天真的讓我見到了
我們遇見三位遊客她們就是用這種方式由國家公園的喔!

這匹馬是阿拉伯馬,主人教我要摸她前先把手放在馬的鼻子前讓她聞聞我的味道



這匹馬就不怎麼喜歡我
當我把手放在他鼻子前時猛對著我噴氣

原本以為馬身上油油亮亮的毛色是得每天梳毛梳出來的
但主人說只要是健康的馬毛色都會很漂亮
看樣子應該是健康寶寶一枚!



byebye~~Mount Rainier





舊文:

20080705華盛頓州~Mount Rainier

夢想實現:Camp at Mount Rain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