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當媽媽我覺得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餵母奶
配方奶稱霸天下n年之後,大家逐漸發現「天然的尚好」,
所以越來越多的媽媽願意讓小孩喝母奶。

另一個回歸自然的路線是~~~布尿布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是因為偉大的環保意識而選擇布尿布
畢竟我也是懶得出名了,如果要天天和尿布奮戰,我大概會抓狂吧!
況且幫幫其實也滿好用的,在勤換尿布+有尿就換雙管齊下,Fili沒有尿布疹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Fili的大腿老是被尿布勒出一圈紅印子
或許是我們家Fili的大腿比較粗吧!
她出生後兩週,就從nb的幫幫改成s的,
快兩個月時就從s幫幫升級到m幫幫
但是最近那圈紅印子就跑出來了,總不能再換成L幫幫吧!
畢竟m幫幫整體來說對Fili而言仍是非常夠用的,
只是大腿圍緊了一點
做媽的我看了超捨不得的  我想那應該很不舒服吧!
如果是我們整天都被內褲勒的緊緊的,應該也會抓狂吧!

就這樣開始有使用布尿布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