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爸爸知道我會翻身後,一直要我表演翻身)



(難道他不知道手手比較好玩嗎?)



(爸爸你不要在吵了啦!我翻就是了嘛!)



(翻身很累耶.....要花好大的力氣喔!)



(中場休息時間,先來吃手手吧!)



(再試一次......好累唷!彈簧床太軟了啦!)



我不想翻了耶......)



臭媽媽,幹嘛把我翻過來啦!)



(想看我的翻身表演嗎?敬請期待,將於近日內播出喔!)

後記:

星期六早上爸爸真的很想看Fili翻身
但是調皮的Fili怎麼樣就是不翻
後來只好靠媽媽幫她翻過來
好讓爸爸幫她拍照
彌補一下遺憾了!
我以為小寶寶學會翻身後會一直不停的翻耶......
Fili怎麼沒有這樣呢?
淘氣的Fili寶寶

感謝大阿姨提供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