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你還是去當小天使了

希望你在天堂,能夠做個快樂的天使



以前,一直覺得生養小孩是多麼理所當然的一件事情

一直到Fili出生

我才發覺,寶寶能夠健康平安、母子均安的出生是老天多麼大的恩賜

一直到同事的小孩發生這種事

我更發覺,寶寶很可愛,但也是這麼的脆弱

每個媽媽能把自己的孩子幸福的摟在懷中

都是上天很大的恩典

孩子能夠平安長大,不是這麼理所當然的

直到現在,Fili已經快六個月了

我不敢把手放在她的胸蹚上,感覺她心臟的跳動

因為這會讓我回想起那段恐怖的回憶

每天每天我都會為Fili的健康感謝上蒼

感謝他眷顧了我們家的寶寶

感謝他讓Fili誕生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

而我能做的

就是好好的愛我的寶貝Fili

讓她健康平安的長大

希望所有媽媽的寶貝,都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