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險!

Fili差一點就摔下床了

平常我都會讓Fili在大床上滾來滾去,目前就只會左側翻身的她,活動範圍也不會太大,所以我一直都很放心。(當然我都會在一邊陪她,才敢這樣)

昨天洗澡前讓她在大床上玩一下,我只是轉身在梳妝台上拿把剪刀,準備剪她衣服上的標籤,一回頭,她竟然施展連續翻身的動作,差一點就摔下床了。

還好,我趕緊把她抱起來。

真是嚇我一大跳。

不曉得Fili什麼時候多會了這項功夫,竟會連續翻身,這下子我得繃緊神經了。

照這個情形看來,緩衝墊是不是也應該去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