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i一出生我們就從姨婆那裏接收了一個漂亮的綠豆枕



在許多照片中都可以看見它的蹤跡

但是......這個枕頭竟然被我弄壞了啦!!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前一晚說起

話說星期二晚上九點多我正努力的上MSN及各家媽媽的網誌

Fili爸爸餵Fili喝完ㄋㄟㄋㄟ後立了20分鐘後

見Fili一點睡意也沒有

我們想說先讓她在小床上自己玩一玩培養睡覺的情緒

過一會兒聽到Fili努力翻身的聲音

我請爸爸過去看一下

沒想到......Fili大吐奶了啦~~~~~

因為想翻身所以吐到頭髮都濕了

漂亮的綠豆枕也不能倖免於難

整個都濕透了

這下子讓我傷腦筋

綠豆枕要怎麼洗呀?

以往都只是拿去曬太陽不敢碰水

因為綠豆濕了不就會發芽嗎?

但是這次有吐奶在上面

不洗好像會臭酸!

星期三我硬著頭皮把枕頭丟到洗衣機洗

結果......整個枕頭似乎快撐開了

裡面一顆一顆的綠豆似乎碎掉了

天阿~~~~怎麼會這樣?

立刻call out向新店媽媽求救

我困惑的是

綠豆怎麼會一洗就碎掉了呢?

媽媽說:那裡面不是裝綠豆,是綠豆殼。

綠豆殼一洗當然就碎掉了!

我怎麼會知道

大家都說綠豆枕,我當然會以為裡面裝的是綠豆呀!

這下子,Fili沒有枕頭了啦

還好後來阿嬤決定幫Fili做一個茶葉枕

茶葉枕是我的最愛

睡起來可以聞到淡淡的茶葉香

這也算是一種因禍得福吧!

Fili:請妳忍耐幾天沒有枕頭的日子,

很快的阿嬤的愛心茶葉枕就會伴你入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