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071109     是小旻阿姨拍到的喔!)



Fili這樣是在叫爸爸嗎?

她最近很愛發出類似爸爸的聲音,我都很肯定的告訴Fili爸,你女兒絕對是在叫你。

Fili爸覺得因為Fili是我一手帶的,如果她先叫爸爸,我會很傷心。其實,他想太多了.......

想想看

當半夜Fili哭的時候......
當Fili肚子餓的時候......
當Fili想要人抱的時候......

都是叫「爸爸~~~~~

她都指明要爸爸了,做媽的我只好把照顧Fili這麼神聖偉大的使命讓出來給爸爸了,然後,繼續看我的書,寫我的網誌,這樣是多麼輕鬆呀!

突然覺得我真是心機很重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