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我的聖誕節禮物
R0024568(001).jpg

上個周末去阿姨家
除了領回小舅幫我們從台灣帶來的兩箱補給品外
也是想和阿姨聚聚
從我們回台灣後有好一陣子沒看到她了
一早Fili知道要出發去Yakima找姨婆時
非常開心,一直不停的說:我要去找姨婆了!
這天只要她調皮,搬出"調皮的小孩不能去找姨婆"這句話
她就立刻乖乖的
哈!如果每天帶小孩都可以這麼輕鬆就好了

沒想到這次去還提前領到了我們一家的聖誕禮物
這個禮物真的是送到心坎裡阿~~~~
真的是太謝謝小阿姨了!

在暑假嚐到櫻桃乾的滋味後
老公驚為天人,沒想到櫻桃乾竟然這麼好吃
所以我開始興起了買食物乾燥機的念頭

不過因為距離明年的櫻桃產季還很久
所以我一直沒認真的研究食物乾燥機
加上媽媽聽到我要買東西都會拋出一句:
不要再買了,妳的東西已經很多了,買那麼多到時候回台灣怎麼辦?

食物乾燥機就這樣一直在我的採買清單中
購買順位漸漸的往後移
腦容量不大的我也有點忘了這件事

然後然後~~~
沒想到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個
歐~~~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真的好謝謝小阿姨喔!


R0024571(001).jpg

今天就先啟用我的聖誕禮物
用從Yalima買回來的兩串香蕉做成香蕉乾


R0024572(001).jpg

當然小幫手是一定要出動的啦~~~
她在一旁幫忙剝香蕉皮,順便吃香蕉^^


R0024575(001).jpg

裝好的樣子
兩串香蕉剛好放四層
所以第五層我就切了一些檸檬片一起烘乾
我想檸檬乾用來泡熱茶或是柚子茶應該很搭吧!


下一個我想做的是水果醋
還記得懷Fili的時候媽媽給了我幾瓶她自己做的水果醋真的好好喝
做菜時用自己釀的檸檬醋味道更讚
屆時就得靠這台食物乾燥機幫我烘乾水果
好讓在異地的我們能懷念一下在台灣媽媽的味道

真的好謝謝阿姨
送給我們這麼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