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Fili一直睡得很不安穩

睡一睡會突然大哭,抱起來哄一哄,睡著了,過一會兒又大哭醒來。

明明已經很累了,卻還是睡不著。

最後我用背巾背著她,原本快睡著了,就在眼睛要閉上的那一剎那,又突然大哭,就這樣好幾次。

這是她第一次這樣耶......

都把我給嚇到了,我還想,她會不會是受驚了?

但是這麼晚到哪裡去收驚呀?

於是媽媽我只好自力救濟,自己幫Fili收驚。

我沒學過收驚啦!不過我想重要的應該是安定她的心吧!

所以就開始哼起了一些旋律比較平穩讚美詩歌,就唱了大約四五首之後,說也神奇,Fili就慢慢闔上眼睛睡著了。

不過還沒有睡得很熟倒是真的,偷懶的媽媽我拿了一選天韻出的讚美CD,放給Fili聽。我靜靜的抱著她,就這樣,歡了快一個小時的Fili靜靜的睡著了。

收驚可以這樣收嗎?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只要讓Fili能夠安穩的入睡,什麼方法都值得去嘗試。

那我這樣算是天兵還是天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