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201856.jpg
Month 3 主題:Wreath Over Our Door

相較於前一個月Santa's Hat,這個月的主題簡單許多
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應該是三十分鐘內可以完工的作品

我習慣等Fili不在身邊時裁布,這樣比較不會出錯
不過我還是很迷糊的車錯一兩個拼接的地方

唉~~~為什麼我會這麼迷糊呢?
這幾天完工的作品總是在車完後驚呼"阿~~這裡怎麼會這樣?"
妹妹說:這就是你的style阿~~~

目前手邊還有兩個月的block
我總是等一個月完工後在看下個月的圖案是什麼
這樣才能一直都有驚喜

剛剛偷瞄了下個月的block
很可愛,可是要裁好多好小的布
希望我可以順利完工!


Mystery Block of The Month~1

Mystery Block of The Month~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