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140557.jpg
Month2主題:Santa's Hat

我覺得這兩個月的block都好可愛喔~~~

只是這個block的製作過程不是很順,在裁布的時候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竟然好多塊布都少裁了半吋@@
明明我都挑Fili睡覺或是上學的時候裁,這樣才能確保自己不會分心,怎麼還是狀況連連?
這是年紀大的徵兆嗎?

目前手邊還有兩個月份的block,不過我得先平復昨天手作失敗的創傷,才有動力繼續完工呀!


P9110542.jpg
週末完工的小包,拿來放錢包與鑰匙剛剛好
這個我打算接送Fili上下課的時候用

包包完工時,我立刻把錢包與鑰匙放進去,然後放在我平常習慣放包包的地方
結果隔天要出門時,竟然只看到我的錢包與鑰匙,包包不見了!
找了半天原來被Fili拿去裝玩具了= =
真沒禮貌,怎麼沒有先問一下媽媽呢?

看到Fili對我作的包包這麼捧場,迫不亟待的想車一個磨菇包給她
昨天磨菇包完工後,其實我不怎麼滿意,因為:
1.包包不夠挺(怪的是我是按照原作者建議的内襯耶.....怎麼成品差那麼多?)
2.配色一整個怪
但按照以往經驗,善良純真的Fili都很捧媽媽的場,所以我還是很興奮的拿給Fili
沒想倒Fili瞄了一眼,真的是用瞄的
然後就把包包丟到地上,這還不夠,Fili還用她的小腳丫奮力的踩一踩那可憐的磨菇包

小孩子的反應還真誠實阿~~~

Fili他爹回到家看到那個磨菇包,也忍不住問:怎麼一個那麼可愛的包被你車成這樣?
我我我.......我也不曉得阿~~~~
他還很認真的跟我說:妳要不要找饅頭媽好好的聊一聊,我想對妳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嗚.........這可能不是聊一聊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饅頭+小噗媽~~~妳們家客房還空著嗎?我可以搬去住嗎?

唉~~~沒人愛的磨菇包現在靜靜的躺在書房的角落
等我那天心情好再把它拆了,布料拿去車別的東西

手作呀~~~
真的讓人很有成就感
在一針一線的過程中,會讓人心情很踏實
但..........看到完工的失敗品時
真的也會教人吐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