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co好久沒回家了,今天幫他向阿公請假,帶他回家度假一下

其實是媽媽我有私心啦!自從去富田花園農場之後,發現Fili現在對小動物充滿著好奇心,加上星期四帶她去「有隻小豬」餐廳吃飯(網誌待補),發現她一直很想去摸豬,甚至那隻麝香豬把她的腳舔的都是口水,她依舊笑得很開心。我就想讓她多和Taco親近,於是這一人一狗的親密接觸就這樣開始啦~~


我在餵Fili喝ㄋㄟㄋㄟ時,愛吃的Taco在一旁緊盯著看



Fili:我有ㄋㄟㄋㄟ,你沒有



Taco:這個小人真討厭  不過為了ㄋㄟㄋㄟ一切只能忍耐了



Fili:我好喜歡你喔!
Taco:我也喜歡妳......喝剩的ㄋㄟㄋㄟ



Fili:我是你的小主人
Taco叩頭臣服
(請原諒媽媽我粗魯的姿勢,一切都是為了拿ㄋㄟㄋㄟ引誘Taco啊!)



Fili:借我摸一下
Taco:ㄋㄟㄋㄟ什麼時候要給我啦?



Fili小手一揮......落空
Taco:妳很肉腳耶



請注意看Fili腳邊......她吐奶了



派出Taco牌洗地機馬上處理得乾乾淨淨



Fili:爸爸~~我想騎Taco



Fili:香你一個,那你讓我騎好不好?
Taco:看在妳剛剛吐奶給我的份上......好吧!



高度剛剛好耶......Fili的腳還可以踏在地上,這大概是短腿狗的好處吧!



Taco:這真是狗界的恥辱



Taco:這小人到底想做什麼?



Fili:前進啊!你怎麼都不前進呢?打你喔!


因為在書房拍的,光線不太夠所以有些晃到,Fili爸打算明天早上光線好一點的時候,再幫這一人一狗拍照。不曉得這樣可不可以算是一種半歲寫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