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小旻阿姨的紀錄,讓我不會錯過Fili每天成長的點滴.......

2007/11/26(一)

今天好奇怪   怎麼沒看到爸比   連媽咪也不見了??
阿姨說你們去日本玩  幫我買漂亮衣服  所以我要乖乖的....

爸比、媽咪~~
那你們在日本有沒有想我阿~我很想你們喔~~
今天我有乖乖聽阿嬤和阿姨的話   他們說我表現得很棒喔~~!!!
也有乖乖睡覺   喝ㄋㄟ  ㄋㄟ喔
有沒有很棒~~

偷偷跟媽咪告狀
今天人家便便
小阿姨竟然不知道啦~
我都翻面提醒小阿姨
她還把人家翻過來  一直拿玩具給我
一直不幫人家洗屁屁
害我屁股都是便便   還好阿嬤發現
不然等到小阿姨發現都不知道要等多久
吼~  小阿姨都只會親我啦~~~

對了  
我今天洗澡前也有塔克玩  騎在他身上喔
開心開心~~



2007/11/27(二)

報告爸比、媽咪~~
昨天我ㄋㄟㄋㄟ喝820cc  今天喝815cc
有沒有很棒~~~~~

今天我一直賴在阿嬤跟小旻阿姨的懷裡喔
沒辦法~~
因為我就是想要人家抱抱阿
連小旻阿姨都妥協了
你就知道人家有多想要給人抱抱
唉唷~  拍謝拉~~~~

對了
小旻阿姨下午有唱媽媽常唱的"寶貝"給我聽
開心開心
好熟悉~~
我還有跟著一起唱呢~!!



2007/11/28(三)

今天還是想賴在阿嬤跟阿姨的懷裡
可能是因為天氣比較冷
抱抱比較暖和吧
媽咪~~~我等你快點回來抱抱我唷~~

昨天我被隻可惡的蚊子叮到我右邊眉毛上面
阿嬤立刻把蚊子打死了  替我出口氣
但是被叮的地方到今天都還有一點紅紅的 
沒想到小阿姨到今天晚上才發現
馬麻  你看小阿姨啦~~~~

今天舅公有來阿嬤家
我給他抱了很久
我很給舅公面子吧~



2007/11/29(四)

小旻阿姨說她抱我抱到腰痠、手痠...
今天早上我都起床了還看到阿姨還在旁邊睡
有沒有那麼累?

今天我有學泰山"喔咿喔咿喔"
不過人家只會ㄚ     就變成"ㄚ咿ㄚ咿ㄚ"了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唱太多歌了
早上起來叫一叫就"燒聲"了
但我還調皮不喝水
哈哈

小旻阿姨這幾天因為我調皮都把所有逗我的招數都用得差不多完了
但是沒想到他今天又變出一個新招唷
阿姨好厲害喔



2007/11/30(五)

爸比、媽咪~
冬天真的好好睡喔
都想賴在被窩不想起來了

今天下午小旻阿姨拿故事書要講故事給我聽
我全部都搶過來啃了一遍
嗯..好吃好吃!!
阿姨有拍照片等你們回來看喔~

對了
跟你們說我昨天有吃到一小小小口蘋果喔
因為舅公他們來   阿嬤切蘋果給大家吃
我看到大家都在吃我那麼熟悉的蘋果
當然一定也要嚐幾口
阿嬤他們就很放心給我含
沒想到沒牙齒的我竟然可以咬下一小口蘋果
哈哈
厲不厲害!!
不過看阿公、阿嬤、阿姨和舅公他們都很緊張
一直要把我的蘋果拿出來
為什麼咧??
我好不容易吃到才不要吐出來咧
所以最後我還是吃進去了
哈哈哈
阿姨說我很調皮~
有嗎?  我很乖阿~~~~



2007/12/01(六)

阿公今天有背我  餵我喝ㄋㄟㄋㄟ喔
我都沒哭
阿姨說塔克在旁邊吃醋
難道這是他不喜歡我的原因嗎??
可是我好喜歡塔克ㄝ~

大阿姨今天有回來抱我喔
不過他抱一下子就說手好痠
還是小旻阿姨跟小阿姨比較厲害
都可以抱我好久~
有練過有差
哈哈

下午小旻阿姨還是有講故事給我聽
我一邊吃她一邊講
大阿姨不喜歡我吃書
但小旻阿姨還是有拿給我吃
小阿姨說..小旻阿姨對我最好了!!



2007/12/02(日)

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天跟阿姨睡
就很調皮
晚上弄到2點30左右才讓阿姨睡覺
唉唷~
沒辦法阿   11點起床精神變超好的!!
阿姨都不陪我玩
我只好自己玩  還是玩的很開心~~

因為晚上玩太晚
所以早上睡到快11點
很滿足~

這2天阿公都有一直抱抱我  餵我喝ㄋㄟ ㄋㄟ  跟我玩喔
是因為我要回家了嗎?
我很開心喔
阿公說他只有背我   沒有背過媽咪跟阿姨們喔
羨慕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