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301046.jpg
除了"皮"我不知道還能下什麼標題
嘆~~~~

玩馬桶水,吃肥皂……這都是我帶Fili時沒有經歷過的
弟弟很常給我震撼教育呀!

自從玩第一次馬桶水後,我們家馬桶蓋與廁所的門一律都是關上
前幾天我想解放一下,bobo一路跟著我從客廳爬到廁所
當他看到我把馬桶蓋掀起來時,頓時"登愣"那雙眼精整個亮了起來
坐在馬桶上的我真的很無言

越玩不到的越想玩,之前Fili上廁所忘了關門
我在廚房煮飯覺得不對勁,怎麼平時都在廚房搗蛋的bobo怎麼這會兒不見蹤影
請Fili去幫我看看弟弟在做什麼
沒幾秒聽到Fili的尖叫,等我衝過去一看,換我想尖叫了
是的,這小子正在玩馬桶水,玩的一身溼
唉~~~~What can I say??


PB180922.jpg
才剛會站,連標準的爬行姿勢都還沒出現就想往上爬


PB220930.jpg
吃飯像打仗
常常搞得滿頭滿身都是
連我也不能倖免,因為他很愛用滿是食物泥的手拍我
再不然就是往我身上蹭,把我的衣服當紗布巾擦嘴


PB230948.jpg
你以為這是大雄的書桌,想鑽進去搭乘時光機嗎?


PB250966.jpg
洗碗機如果沒關好,就會看到這景象
如果可以把他塞進去一起洗乾淨那有多好
怎麼沒有人發明洗澡機呢?

然後……
PB270975.jpg
如果你在書店的架上發現這名小孩,麻煩拎回來給我,謝謝


PB270976.jpg
那天我不過分神跟Fili講一下書上的內容
一回頭這小子就爬到架上打算把自己賣了


PB291011.jpg
最上面的抽屜是Fili的,放的都是Fili愛吃的零食或玩具
bobo知道那有好料的,常從裡頭挖東西出來
食物的包裝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八顆小牙齒的威力無窮,沒幾下常常就被bobo啃出破洞
接著就可以聽到他"嘖嘖嘖嘖"的享用聲


PB140881.jpg
真的是很調皮呀~~~
但我也不得不說,他也好撒嬌
女兒如果是爸爸的情人,那兒子絕對絕對是我的小情人
每次抱bobo,他都會拍拍我的肩膀然後把頭鑽進我懷裡
如果抱著他用電腦忘了他,他會把頭湊到我面前
然後用他的嘴巴+舌頭(是的,還有舌頭)要跟我親親
你說說,這小子是不是真得很sweet?
(我們家無恆產,以後要把妹就靠這招了,請務必精熟呀!)


PB250971.jpg
bobo:哈哈~~~我就是靠著這招把我娘吃的死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