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應該是個大挑戰,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Fili出門

雖然平常我常帶Fili出門,不過幾乎都是回新店,再不然就是有妹妹及老公同行。所以嚴格講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帶Fili跑趴。

聚會的緣起是因為跟碩桀媽媽拿圍兜,就順便約一約碰面。突然發覺這真是個聚會的好理由耶......除了可以開心的聊天,還帶著好用的圍兜回家,真不錯

今天的寶寶成員有......


碩桀哥哥


「好笑神」的千千


和Fili生日只差一天的東東


再來就是我的寶貝Fili


和千千一家是第一次見面,小Fili約兩週的千千已經9公斤了喔~~相較之下Fili在一旁真的看起來像妹妹耶......


千千真的好喜歡笑,隨便逗她都笑得好開心,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照片中還好我家Fili有兩個腮幫子撐一下場面,不然真的差人家好多。
Fili為什麼哭了呢?因為她的頭叩到椅背了啦,千千還伸手去安慰她,真是個體貼的寶寶。


和東東及東媽是第二次見面了,東東今天一身粉紅裝登場喔!東東媽~妳乾脆再生一個女兒啦......好接收妳買的粉紅色系衣服  不得不跟東東媽媽呼籲一下,你們家東東實在是太適合跑趴了,要多帶他出來啦!!


就在我手忙腳亂的邊抱著Fili,一邊用最快的速度啃我的麵包,一邊要剝超迷你的麵包屑塞Fili嘴巴免得她哇哇叫時,東東就這樣乖乖的玩玩具。


再不然就是靜靜的啃餅乾,好讓東東媽像貴婦一般的優雅的把下午茶解決掉。這樣實在是太讓羨慕了啦~~~


碩桀媽媽也真的很厲害,在碩桀覺得無聊的時候,立刻可以找到一個東西吸引碩桀的注意力,這真的是我要學的。這次出門我竟然沒幫Fili帶到半個玩具  真該好好檢討了。


千千媽媽給我的感覺是個很溫柔的媽媽,她細心的照顧千千,輕聲細語的跟她說話,如果有人手忙腳亂時,她會立刻上前去幫忙。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只是......太模糊了

今天除了聊得很開心之外,也給了我一個震撼,怎麼說呢?


活力無限的碩桀媽


身材窈窕的千千媽


美麗優雅的東東媽


那......我還在混什麼阿??不趕快去做幾個仰臥起坐瘦身,或是看本書來充實一下內涵,竟然還掛在網上寫網誌......(不過現在努力好像有點太晚了,產後瘦身的六個月黃金期已經過去了 )


Fili~~媽媽因為妳認識了好多媽媽,我也帶著妳認識了很多小朋友,要和大家手牽手一起快樂長大喔~~


批ㄟ司:今天的照片就只能靠我的傻瓜相機了,因為燈光不佳把iso開到800,畫質真的是有夠差。再加上我真的年紀有一把了,手震到一個不行,就只能當紀念照了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各家聯播:
碩桀家:偷閒小聚~林口TINA廚房
東東家:Teatime at Tina
千千家:Tina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