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用啃的玩熱帶雨林後,前幾天Fili又想出新把戲

當我在書房努力的研究網拍的東西時,Fili爸爸突然很大聲的叫我去客廳

我感覺得出來他語氣中的急促,以為Fili怎麼了,立刻三步併做兩步衝到客廳去

竟然看到......


  怎麼變成這樣呀?



Fili~~妳在裡面做什麼??



原來是為了咬標籤

究竟,Fili是怎麼辦到的呢?我也很好奇。

當我把熱帶雨林遊戲墊翻正後,她又踢倒了,才解開我心中的謎。但是當我拿起相機時,熱帶雨林已經倒了,不過從她的動作勉強可以看出些端倪來。



先是把腳翹高高的跨在旁邊的桿子上



然後一用力,熱帶雨林應聲倒下



之後,她就可以在裡面盡情的啃標籤了

唉~~由這件事真的不得不讓我承認:Fili妳真的不是走氣質美女路線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