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i肢體越來越靈活了,感覺......似乎越來越暴力  以前都是很有氣質的玩費雪熱帶雨林遊戲墊的,最近Fili發現新玩法了


以前我都是躺著玩


後來我會翻身了,所以可從這邊


咻~~的翻到另一邊



後來,媽咪會讓我坐在熱帶雨林中間
剛開始我很客氣的抓抓一些玩具

後來......



  被發現了



我老早就想啃這兩隻蝴蝶,今天你們總算落入我手中,哈哈哈哈



雖然我愛啃東西,在家愛搞破壞,可是出門在外,還是會維持一定的形象



雖然我的臉像爸爸一樣大,不過沒關係,媽媽說她會買瘦臉的東西給我,漂亮阿姨也會教我怎麼"裝水水"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叫我氣質小美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