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7P00
超市裡用飲料罐堆出當地球隊(Boise State)的代表圖案
(我從反面拍)

Air Van Moving - Official Mover of Boise State Athletics
實際上長這樣

懷孕的時候就一直在想二寶小名是什麼
因為Fili的名字我覺得好有意義
二寶就不能隨便取
原本我想如果二寶是女生,我要叫他Apple
因為我們住在蘋果街上
但,二寶是男生= =
只好和美麗的蘋果說掰掰,重新再想名字

當時我們在Idaho State的首都Boise
取名Idaho或是Boise都很怪
hoho--又不是聖誕老公公的笑聲
後來突然想到可以取Boise前兩個字成為bobo
bobo在英文中是寶寶的意思
這樣一來二寶的名字除了有他誕生的地名在其中
每次喚他就是在叫寶寶
這樣很可愛呀!

以上,是bobo名字的由來



後來和樓上印度鄰居聊起來,她非常喜歡bobo名字的含意
所以他們家小bo一歲半的弟弟小名也取為bobo
哈~~~真開心有人喜歡這個名字

萬一有三寶(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就只能任命的叫「小林」或是「小台」了XD

我怎麼記得好像有寫過bo名字的由來
可是找不到,那就再寫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o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