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7R2
哈~~~我竟然可以這麼久沒有在blog碎念或發牢騷
真不像我

這一兩個月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實體生活上,情緒上還有自己的身體
坦白說
這段日子的生活真的很刺激阿!
如果說像坐雲霄飛車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幸運的
在需要的時刻總是會有很多天使出現在身邊指點我
讓我前一晚可以害怕到以為沒有明天
隔天又帶著愛自己的心情平安入睡
在自己懷疑自己的時刻
Tina溫柔的觸碰讓自己深深的覺得自己值得被愛與呵護
很想把這段時間的點滴好好記錄
對我來說這是個很深刻的體悟

開始學著和自己好好相處
學著放鬆身體
學著傾聽身體的聲音

目前的我,一切平安
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