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早就知道有嬰兒脖圈,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們一直沒有把這個列入採購清單內。有天無意間在一家嬰兒用品店看到,立刻敗入讓愛玩水的Fili體驗一下游泳的滋味。




剛開始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Fili很緊張




因為她一直抓著我的手,再不然就像這樣,一直握著脖圈。感受到她的不安,所以我一直扶著她的身體,沒有放手。




Fili:媽媽~~妳不可以放開我喔!




Fili~~看到妳用那種信任的眼神看著我時,媽媽的內心好感動。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帶著妳體驗許多新的事情。




過陣子稍微自在一點了,開使用腳踢水,還把自己踢到水龍頭底下呢!




偶爾放開我的手,她也不害怕




在熟悉脖圈之餘,還不忘看一下鏡頭




看到她的笑臉,我知道她喜歡上游泳了




最近感覺Fili對這個世界有著無比的好奇心,任何東西都要伸手摸一摸,也絕不放過任何用嘴巴啃的機會。看著她體驗新事物的表情,不論是皺眉、緊張、不安或開心,我都好愛,因為我知道她正在用她的方式,認識這個世界。

Fili~~也謝謝妳,因為有妳,讓爸爸媽媽也跟著妳對許多事情有了不同的體驗;因為有妳,我們知道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