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的時候林口溫度......攝氏14度
但是這無法阻擋我們母女要出門的決心
開玩笑,要跟Jenny與碩桀見面
狂風暴雨都要到




Jenny今天真的可以得到乖寶寶勳章

先是努力啃書
努力吃東西
還很給面子的讓我抱了一下,而且,沒哭喔!
(其實是趁她快哭之前趕快還給Lanny)
然後......




就睡覺著了

只是不曉得Jenny在思考什麼人生哲理
睡著的時候還皺著眉頭




碩桀今天好可愛
給我們好多笑容




碩桀喝柳橙汁之怪表情(一)




碩桀喝柳橙汁之怪表情(二)

呵呵......看他喝柳橙汁整個五官都揪在一起的樣子
好可愛喔~~~




在我們話題聊到背巾的時候
Lanny教我們這種新背法
看碩桀在裡頭待的滿快樂的

我想改天也可以抓Fili來試試
希望這樣她可以不要繼續在背巾裡表演下腰
不然媽媽我的心臟會很無力耶......




以前都不可能看到這樣的畫面
因為Lanny都被Jenny綁架了
今天領到好寶寶勳章的她把媽媽借給了Fili




Lanny拍謝啦~~
我家Fili竟然扯妳的長頭髮

我的產後掉髮似乎沒有停止的一天
Fili不時在這方面助我兩把之力
  有誰知道哪家的假髮比較優,可以推薦一下嗎?




今天寶寶們完全按照起床的先後順序一一入睡
最早起床的Jenny老早就睡翻了
其次是碩桀賴在媽媽的懷裡入睡
睡到十點才起床的Fili一直到我們離開中西美食的路上才去夢周公
還好也因此在回程的路上乖乖睡著沒有大哭




這天Fili第一次嘗試坐IKEA的兒童餐椅
她的兩隻小腳開心的晃來晃去
一刻都沒停過
只是我們家已經有費雪餐椅了
不然這個餐椅倒是值得敗下去




位於師大路上的「中西美食」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不錯
對於他的美食我沒有機會多嘗試
畢竟帶著Fili吃東西總感覺無法細細品嚐
但是這裡的服務是一等一的好

因為我帶著推車
餐廳裡的服務人員幫我把推車(連同Fili)從一樓扛到二樓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他們依舊熱心的來幫忙

而且雖然我們的寶寶都未滿一歲
但是他們可是提供每個寶寶一杯水、一杯柳橙汁
真的很貼心

下次如果有機會可以再來這裡聚一聚唷~~~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心裡卻是暖暖的全職媽媽趴

回到家
仍讓我回味

我喜歡

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