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吃萬子的訂婚喜酒,很開心她要結婚了

回家在看照片的時候,發現有一些萬子和她老公的照片,不過為了顧及他人的隱私,我放了這張......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那是之前夏天去蘭嶼潛水的時候拍的,照片中剛好就是他們倆夫妻恣意的徜徉在海裡。

2002年夏天的尾巴老公想學潛水,其實不會游泳的我對這個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還是硬著頭皮跟著學了。那時候我的教練是萬子。

很慶幸她是我的教練,剛接觸潛水的我是非常緊張加膽小的,很多時候都是萬子在一旁讓我依靠。他的老公也不藏私的和我們分享許多潛水方面的概念,有好東西也會倒相報。

我和老公的錶也都和他們夫妻有關。

我的潛水錶是萬子送我的。

當時她只是聽我嚷嚷說我的史努比手錶鏡面掉了都還在用,Fili爸爸聽我這樣嚷嚷只是淡淡的說:「還可以知道幾點鐘就好了。」沒多久,萬子就把她的潛水錶整理整理送給我,這真的讓我很shock又很感動。雖然這一兩年比較少和她聯絡了,可是每次看到這只錶,都會想到萬子那顆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心。

老公的錶是萬子老公介紹我買的。

結婚時我們一切從簡,加上沒有戴戒指的習慣,所以沒有買婚戒。可是當時我還是想買個結婚禮物送給老公,希望它的作用像戒指一樣,有著一種紀念的意義在裡頭。恰好當時老公的swatch潛水錶帶斷了,所以我想買潛水錶給老公。那個時候萬子老公很熱心的帶著雜誌給我讓我研究,還帶著我到錶店親自看看。最後在金額與紀念意義的考量上,他推薦我一款潛水紀念表,這只錶的設計是仿造當初這個廠牌第一支潛水錶的樣式,加上可以抗1000米的水壓,所以很有紀念意義。

這只錶老公很喜歡,從沒有帶錶習慣的他,現在是錶不離身

認識萬子越久,我常常想:什麼時候自己才可以像萬子一樣,成為一個很有女人味的女人?

那天在婚宴上,不經意的看到她體貼的為老公夾菜,我真的覺得好羞愧  我只記得在準備婚事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說新娘會很忙,幾乎沒什麼機會吃到宴席。所以我就不停的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多吃點東西。婚宴當天忙歸忙,我到是像個拼命三郎一樣,只要有機會在不妨礙形象的狀況下,我一定卯起來吃,哪裡還顧得到老公啊?

唉~~所以萬子的溫柔與體貼真的是很讓我佩服呀!今天已經是2008年了,經過了六年我絲毫沒什麼太大的長進,我想「成為有女人味的女人」這個目標我可以直接放棄了  

兩個人有著同樣的興趣,有著同樣體貼的心,有著同樣良善的性格

看到他們幸福的模樣,讓我也覺得甜蜜蜜的。

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