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83077.jpg
之前妹妹送媽媽到西雅圖轉機時,順道在那裏玩了幾天
沒想到回來時竟然還準備的小禮物給我
而且她送的禮物都是我很需要的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套一句Fili常講的話: 小旻aunt我最喜歡妳了!

兩張當地的明信片是在她回來後隔天收到
看她記錄著當時的心情
讓我也好想跟著一起去西雅圖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每次出遊都會寄明信片給對方,同時也會寄給自己


P1283078.jpg
這次她去玩還辦了有獎徵答
在噗浪上放了兩張當地景點的照片讓我們姊妹們猜猜是哪裡
靠著去過西雅圖這份禮物竟然讓我拿到了
珊珊和晶晶~~真是不好意思
大姊比較老禮物就讓給我吧!

這是妹妹在圖書館購買的鑰匙圈
裡頭是以前的郵票,很有紀念價值


P1283079.jpg
這個是在Pike Market裡頭買的
這一系列的保養品幾乎都是採用華盛頓州當地的原料製作
百分之百天然,讓我可以老老呵護自己的皮膚
(生完兩個小孩身材都沒了,只剩下皮膚可以好好保養呀!)


P1283080.jpg
打開loction bar,裡頭有更大的驚喜
Fili說這是moon face
經她這麼一說還真的很像故事書中月亮的圖案
這麼精致的loction bar讓我好捨不得用


P1283084.jpg
body heal則是痠痛藥膏
哪裡痠痛不舒服就擦哪裡
歐~~這東西我現在好需藥喔!
bobo白天都睡得不好,常常得抱著睡才能睡的比較沉穩點
不到兩個月(加上有人妹妹媽媽幫忙輪流抱)我的手臂都快廢了
這個禮物來的正是時候呀!

小小的那一罐則是天然的護唇膏
乾燥的冬天裡一定派得上用場

我好喜歡這些來自西雅圖的禮物
Thank you so…………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