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這趴一定要到,不然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是韋寧的婚禮嗎
謝謝Fili爸特別請假載我們去ice學姊家。



左邊過來依序是鵬鵬、Fili、翰翰,三個寶寶中Fili是姊姊喔!

ice學姊說翰翰的眼睛大鵬鵬三倍,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翰翰的一雙電眼不就大我們家Fili四倍了



鵬鵬:這位姊姊~~你也淑女一點吧
鵬鵬的頭髮都沒剪,但是看起來像是給人ㄙㄟㄉㄡ過一樣。



鵬鵬是ice學姊的寶貝,小Fili快兩星期。今天在去的路上老公難得記性好,還問我說:「學姊不是不要生小孩嗎?」呵呵......雖然如此可愛的鵬鵬還是來報到了  看著學姊與鵬鵬的互動,可以感覺的出學姊滿滿的愛。



在研究所的時候ice學姊就對我們這群湯老師門下的弟子非常的照顧,每次要和老師約meeting的時間都得要麻煩學姊幫我們安排。有時meeting被老師念的狗血淋頭時(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學姊也會適時的鼓勵我們一下。常常聽到學姊溫柔的話語,就會覺得很多困難都沒什麼大不了,一步步去面對就ok啦!在附中工讀的那段時間,撇除論文及教甄不談,每天可以去附中和學姊與老師相處,都覺得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聽到學姊一派輕鬆的敘述她懷孕三個月就動手術,還臥床安胎半年的事情,讓我的心都揪了一下。每個人要面對的課題真的都好不同,我們都在不同的時間點,學習成長與勇敢。



翰翰是我研究所同學今儀的寶貝。翰翰的一雙電眼是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今儀是我大學時候修中文輔系課認識的學妹,巧的是最後我們在研究所變成了同學。印象中的今儀除了身材苗條,怎麼吃都吃不胖很讓我羨慕外;她的臉上總是帶著開朗的笑容,每次讀書會或是討論報告時,她總是會有很多生活中有趣的事情和我們分享。今天看到她時,完全看不出她懷孕時曾經胖了20公斤,她已經完全恢復生產前的身材了   啊~~~~~好羨慕好羨慕......



翰翰也像爸爸媽媽一樣愛看書耶......是爸爸媽媽的驕傲

我和今儀差不多時候結婚,差不多時候生小孩,好巧喔~~下次生第二胎的時間要不要一起約一下呀?



新娘子正帶著Fili看書  韋寧~~恭喜妳喔!



我和韋寧從大學時候就是同學,這樣一路到研究所我們認識了好久。我的心中一直希望Fili寶貝可以像韋寧一樣擁有一顆很美的心



靠近她和靠近ice學姊一樣,都會覺得很溫暖、很舒服。她們的內心有很多的愛,這樣的愛不只給自己、給家人、給朋友,更重要的是也給了學生。我想,被她們教到的學生是幸福的吧!



研究所畢業後大家真的都忙,難得可以有這樣偷閒的一個下午,真的很開心。沒想到這麼巧,我們都在差不多的時候有了寶寶。大家說好的~~我們要一起幫寶寶辦生日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