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墾丁吹風行即將結束,這天要一口氣開車回台北,好拼呀~~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去了貓鼻頭一趟,落山風依舊不留情呼呼的刮來,停車場上只有寥寥三輛車,遊客們應該是還躲在被窩裡吧!

把Fili包好,由媽媽背著她去看海了



呼呼~~~整個風景區都沒有人只有我們一家耶......
中途落山風一度非常猛烈,感覺似乎都要走不穩了,好恐怖......難怪都沒人



親密背巾真的可以改名為「瞌睡蟲背巾」,Fili每次在裡頭沒多久兩眼就開始放空想睡了。

回家的路上,很希望Fili可以像第一天一樣一路睡到台北,不過這種好事似乎不會常常發生



這次出門我特別帶了一些Fili的玩具出門,以免她在車上覺得無聊而大哭



當然玩具得不停的變換,否則她就生氣給你看



當玩具都不肯玩的時候,只好玩玩腳



為了讓她保持心情愉悅,以使我們這趟路程的司機~~Fili爸能夠平心靜氣的開車,我只好委屈自己,和Fili玩「小腳踢媽咪」的遊戲。每次她的踢到我的臉時,我就會很誇張的「唉唷」哀嚎一下,這小朋友還挺愛這遊戲的。



所有的玩具遊戲都搞不定的時候,只好把奶嘴拿出來了



但或許是路途真的太遙遠了,Fili有時還是會連奶嘴的不要,嘟著嘴猛生氣



這時就只好拿出終極秘密武器~~~旺仔小饅頭
前一秒的Fili還在哇哇大哭的,丟一顆小饅頭給她,就立刻安靜下來
這招超級好用

就這樣,以上的情況無數次的循環後,我們終於在傍晚到家了
Fili第一次出遠門的表現不錯喔~~讓我們有更多的信心帶她去遠一點的地方了



這一趟出門前就告訴自己,不要有預設立場說要到哪些景點
旅程中就配合著Fili的作息與身體狀況,再來決定我們要去的地方
Fili因為打肺炎鏈球菌疫苗的緣故,這趟旅程中不停的在腹瀉,讓我有點擔心之外,墾丁行我還是玩得很快樂的
畢竟落山風不是常常有的呀~~到墾丁要穿大外套這樣的經驗也滿特別的^^
因為很悠閒,所以讓自己步調慢了下來,心情也放鬆許多
下一次如果有機會,我想,五天的墾丁悠閒假期,會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