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81763.jpg
之前從圖書館借了一本綁頭髮的書
Fili常常看著圖片跟我指定要綁什麼髮型

她希望自己的頭髮可以捲捲的
她希望寶貝長髮可以留到腰
她希望等她長大後可以把頭髮染成金色的
因為sleeping beauty的頭髮是金色的
我告訴她雖然頭髮染成金色的,但新長出來的頭髮還會是黑色的
過一陣子如果沒有繼續染,你的頭髮就會變成黑色+黃色
這樣大家都會哈哈笑說: 好像布丁狗喔!

結果有一天她莫名的哭了,我問她哭什麼
她說:我不希望以後大家教我布丁狗
@@
孩子~~~頭髮不要染成金色的就沒事了咩
而且,那是還沒有發生的事耶!!!


IMG_0379.jpg
今天關車門時不小心夾到Fili的頭髮,導致她掉了"一根"頭髮
她拿著那根頭髮傷心的哭了,邊哭邊說:
我的頭髮怎麼掉了,你知道這樣一根要長很久嗎?
(她很寶貝她的長髮)
媽媽我趕緊向她道歉,安慰她說:
沒關係,看不出來,等爸爸回來看到你絕對不會發現你少了一根頭髮
結果她很認真的指著頭頂問我:
爸爸真的不會發現我這裡少了一根頭髮嗎?

孩子~~~
你娘我有時頭髮被風吹亂了,頂著一頭亂髮在外面一天你爹都沒注意到
一根頭髮我相信他不會發現的


IMG_0397.jpg
這小女孩兒最近真的是讓人又愛又傷腦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