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72145.jpg

去costco都會大失血,常常都會買了許多預期外的東西
那天fibo拔去costco帶回了兩件浴巾
其中一件明顯一看就知道是老虎造型的要給bobo
另一件藍色的fibo拔說是恐龍,剛開始我以為是海豚
結果拆開一看……分明就是鯊魚嘛!
這跟恐龍差很遠耶!



P2272150.jpg
如果沒有白色的牙齒和血盆大口其實還像海豚的

我忍不住問fibo拔為什麼買這件,一點都不小女生阿!
他說:因為Fili喜歡紫色和藍色
好吧! 這也是爸爸的愛心

為了怕Fili不喜歡鯊魚的
爸爸還睜眼說瞎話告訴Fili:這藍色的恐龍很可愛吧!
結果Fili說:那是鯊魚不是恐龍啦!
呵呵……小孩子是呼巄不得的

還好Fili喜歡


P2272146.jpg
那天她和弟弟一起洗完澡
一隻是老虎另一個是鯊魚
披著虎皮的bobo被我抱到床上去準備換裝
這時小鯊魚尾隨而來大喊:我是鯊魚我肚子餓了
說完就張大嘴巴要把這隻小老虎吞下肚

沒想到簡單的造型浴巾也可以讓他們玩得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