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6R2
Las Vegas我們又來了~~

原本計畫新年出發的假期挪到二月才出發
這一次是我們最節制的一次旅行
五天的假期扣除頭尾開車兩天,整整三天都待在Las Vegas
沒去死谷國家公園,沒去胡佛水壩,沒開到和加州交界的outlet
出發前妹妹還問我:在Las Vegas待那麼久喔~~~~~
對呀~~~出發前我也這樣想


IMG_0529R2
@Ceaser Hotel

不過這次多了bobo,行動力減低許多
(bobo:我都在推車上耶……愛牽拖)
或許是因為出遊的節奏放慢
也或許是因為我們老了
總之這次旅程結束的時候我們竟然還有股淡淡的遺憾:
應該要多請一天假的


IMG_0543R2
不過有了小孩真的會放慢旅行的步調
也常常因為孩子讓我們意外的在許多地方停留


IMG_0554R2
當看到他們的眼神散發著興奮的光芒時
我們的腳步不由自主的會停下來
旅遊的行程也會為此而修改
街頭藝人可以讓我們駐足十分鐘
飯店裡的噴泉可以待個半小時以上
更不用說水族箱了


IMG_0559R2
bobo平時在純樸的馬鈴薯州生活
早睡的bobo也沒有夜生活可言
第一次在這裡看著五光十色的霓虹燈
過了睡眠時間的他都捨不得睡
睜著一雙大眼睛好奇的一直觀望四周


IMG_0589R2
Fili可能也不記得上次出遊的經驗
好奇心依舊十分旺盛
Las Vegas各個不停的飯店設計讓她大開眼界
走在飯店的路上常可以聽到Fili停下腳步說: mama, look!


IMG_0599R2
最令我佩服的是Fibo拔
每晚回到旅館幫小孩洗完澡後,他都會出門拍照
有天還是陪著Fili,等她睡著後才出門
我真的很好奇他是不是在出門的時候偷喝了很多罐紅牛
怎麼精力如此旺盛?
而且他都是用走的
Las Vegas每個block都要走好一會兒
白天已經在飯店裡走到腿軟了,晚上他還走得動
佩服佩服~~~


IMG_0607R2
然後我很crazy的在出門前一晚臨時做了一本簡單的travel scrapbook
每晚小孩睡著後,我就在餐桌上剪剪貼貼,記錄旅行的點滴


IMG_0638R2
這是這次旅行唯一的遺憾
原本想去艾菲爾鐵塔上看夜景的
但一聽到不能帶腳架,Fibo拔興致全消
去餐廳用餐到是可以帶腳架,不過餐廳的景觀就沒有那麼好
maybe下次我們可以單純登塔,用心把夜景的美烙印在心板上


IMG_1281R
五天來唯一的一次合照
好久不見的全家福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