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5.jpg
Quiltique不是Las Vegas新開的大飯店,也不是餐廳
它……它……它……是一家拼布店啦!
可能有人會覺得crazy,大老遠一趟去Las Vegas竟然去逛拼布店
我愛拼布愛手作,但其實也沒有那麼瘋狂
只是有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拼布店
加上當時心想:五天都待在Las Vegas一定會去到沒地方去,既然時間那麼多不如就去逛逛
Fibo拔聽了一口說好,要我查好地址找天把拼布店排進行程裡
就這樣,我們去了Quiltique


IMG_0506.jpg
可以這樣拎著逛街好像挺不錯的XD


P2212096.jpg
因為是專程要來這裡讓我逛的
所以fibo拔全程搞定兩小讓我專心逛個過癮
good man!

Quiltique不愧是在大城市的拼布店
許多網路上看到得布組都很齊
縫紉工具區還有專人服務解答
好多布看得我眼花撩亂,好在我這次很理智
準備結帳時Fibo拔說:怎麼逛了一個小時才買那麼一點?
聽到他這句話讓我覺得不買好對不起他XD

這次想買一份pattern,不過店裡缺貨他們說可以幫我郵寄
聽到郵寄我就放棄了,因為不想再多附郵資
沒想到店員說:這份pattern缺貨讓你買不到是我們的錯,所以郵資由我們來負擔
喔~~~~好好的服務!


IMG_0507.jpg
Quiltique的店徽
黃色部分是用緞帶壓線,配上黑色的底好搶眼
很喜歡這個設計

雖然現在沒什麼時間可以踩縫紉機
最近也沒有什麼成品完工
但如果可以還是好想多逛逛幾家不同的拼布店
雖不至於要到屯貨的地步
但想到有天我可以對著一個成品這麼說:
這塊布是我去逛Las Vegas的一家拼布店買的
吼~~~~那多麼有紀念價值阿!

所以如果可以,每到一個旅遊的地方就要去買塊布當做紀念品

fibo拔不曉得看到我這個結論會不會很傻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