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1.jpg
沒想到三月了還有機會玩到雪,這個小女生好開心呀!

她連和上帝的禱告中都會把下雪這件事情放進去
還註明:等Fili下課回家雪還在喔!
你就知道她有多期待玩雪了


P3012177.jpg
下雪天還是照著以往的行程前往圖書館聽故事
也因為下雪所以來聽故事的人少很多,好多車位
不然以往都得繞一繞+等一陣子才會有車位
一下車換bobo很興奮了(他看到雪都沒這麼high)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下雪路上就會看到很多野雁走來走去
他們腳不冷嗎?


IMG_0603.jpg
今天讓Fili自己留著聽preschool story time
我帶著bobo去聽baby的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做,好像也挺ok的
Fili中途有跑出來找我,確認我在這裡,還跟我說:媽媽我最愛你了
她可能還是覺得有點緊張吧!


IMG_0604.jpg
其實平常也都是Fili自己在裡頭聽故事
因為bobo根本坐不住
老是要衝去說故事的圖書館員身上
所以我通常都把bobo帶到外面讓他四處爬行(現在會走來走去了)
只是今天比較明確的跟他說我是帶bobo去另一邊聽故事


P3012165.jpg
記得小時候爸爸曾經開車帶著全家要去陽明山上看雪
n年前大家對雪和現在是一樣的瘋狂
我們塞在長長的車陣中,根本無法到達有雪的地方
最後媽媽安慰我:你看對向來車上堆著的小雪人,這樣也是有看到雪

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除非返鄉探親否則我們沒有什麼全家出遊的機會
所以我對於全家一起出遊的印象都很深刻


P3012170.jpg
不同於上次
這次bobo不哭了,只是他的反應也很可愛
我抱著他時他一直撲過去要摸雪
等到我把他抱靠近雪地時,伸長的雙手又倒縮回來
噗~~~bobo,你這是想玩又沒膽嗎?


IMG_0606.jpg
這個星期下著綿綿的細雨,家門前的小院子已經冒出許多綠芽來
春天已經到了,這或許就是這個冬天的最後一場雪
Fili呀~~~我想上帝是很愛妳的
妳的禱告祂都聽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