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行回程的路上,看到攤販都在賣洋蔥,突然想到:對吼~~現在是產洋蔥的季節耶......立刻要老公停車,下車買洋蔥去。

最後我買了蘋果洋蔥與牛奶洋蔥各一袋,在買的當下還決得好像買太少了,這麼遠一趟路程應該多買個幾袋才是......

因為沒有牛肉無法挑戰洋蔥湯,所以就試試洋蔥涼拌。

把牛奶洋蔥切丁泡水去辛辣,再加入鮪魚罐頭拌一拌,灑些黑胡椒就大功告成了~~這真是很簡單的一道料理,非常適合我

其實原本的食譜是還要再加上黃芥末醬,但是我覺得加了之後會更辣,所以捨去。如果要單純做涼拌菜的話,洋蔥的比例應該要再多一點,不過我是拿來夾土司,所以鮪魚的份量多一點,這樣比較有飽足感。

每天早上吃著從屏東買回來的洋蔥,一邊想著墾丁的陽光與海洋

這是我想念墾丁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