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饅頭媽寫的一篇「饅頭讀書篇
裡頭提到饅頭愛撕書
我內心還暗自慶幸:還好,Fili還不會這招

結果.......

隔天Fili就發威了


我原本以為這個洞是被她撕下來的


看到殘骸上面還濕濕的
我想,這應該是被Fili啃下來的


而不久之後
這本書也淪陷了
因為它擋在Fili要前進的路線中
Fili小手一揮,就撕破了

我只好乖乖的把剪刀膠帶拿出來
開始了和饅頭媽一樣的手工
被撕破的書好補救
膠帶一貼就ok了
至於那本被啃破的書......

補完之後發現少了一塊啦
我想
不見的那一角應該是在Fili的肚子裡吧

希望這次純粹是意外
可別讓Fili這隻羊咩咩覺得撕書是一種樂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