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嗚......我那睡到十一點的Fili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所以現在都得早起)窗外還瀰漫的濃霧,沒想到十點多後,霧漸漸散去,陽光灑落進客廳。YA~~太陽出來啦!!


下午的時候,Fili竟開始歡歡,是因為她看到這麼好的天氣也想出門去,見我遲遲沒有動作,所以煩躁不安嗎?

說走就走,我們出門曬太陽去!


一踏出家門Fili就開心的在她的推車上蹬來蹬去,真的是個不愛待在家的小孩呀!~~~不過,我愛
一路上Fili東張西望忙碌的很


天氣雖然回暖了,但是枝頭上都還是光禿禿的,春天什麼時候要來?


運動公園寬闊的草皮真的是遛狗及遛小孩的好地方,不過也因為在這裡出沒的狗實在是太多了,草地中難免暗藏黃金,所以我沒有勇氣讓Fili在這裡親近草坪,只好遠觀了。


一陣子沒來,這裡竟然種了櫻花耶......



去不成日本賞櫻,沒關係,以後可以到運動公園賞櫻花。
只是,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想必Fili心情一定很好,才有這個閒情逸致蹺腳曬太陽
只是這個動作實在是太粗魯了一點


沒能和草地來個親密接觸,那就摸摸樹皮吧!


用妳的小手親自去感受自然


Fili~~妳有什麼悄悄話要和大樹爺爺說嗎?竟然靠得這麼近。


不會吧~~ 妳是要啃樹皮嗎?


看到太陽真的可以一掃身心上的疲憊,Fili妳說是不是?
(微笑的時候記得把舌頭收起來,要維持一下淑女的形象ㄇㄟ)


Fili一路上都非常的高興,小腳踢呀踢的,小手一有機會就要東抓西抓,只是怎麼這麼愛吐舌頭呢?


妳和櫻花小樹都一樣,要多曬太陽,努力長高長大喔!




◎一路上Fili都滿配合的,但只要推車一停下來,她就會開始大叫

◎順路繞過去圖書館看一下,沒想到給兒童閱讀的硬頁書沒幾本,只好打消借書的念頭。

◎回到家整理照片的時候才想到自己沒入鏡  下次要記得來個「姊妹」合照

◎有些照片在拍的時候調成snap對焦模式,結果我和Fili的距離太近,所以......沒對到焦。可恨呀~~~

◎謝謝小妹今天回家煮晚餐,我可以不用去新店偷得這浮生半日閒,明天的晚餐就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