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的一切
都該怪我手殘

等不及讓小旻阿姨幫Fili修頭毛
我自己戰戰兢兢的幫Fili修了兩次瀏海

第一次.......失敗了
但可以勉強綁沖天炮掩飾一下那像狗啃的瀏海

第二次......依舊失敗
這一次因為有些地方修得太短了
無法綁沖天炮

Fili爸捨不得看她女兒頂著醜醜的髮型
立刻幫他的小情人預約好剪頭髮的時間

我們這次是去小丁學長的太太的妹妹
也就是他的小姨子們開的美容院剪頭髮

我們是預約下午兩點半
這個時候店內的客人比較少
所以可以全員出動幫忙哄小孩

謝謝kim姊妹倆的大力協助
她們一個幫Fili剪頭髮
一個不停拿著各式各樣的東西吸引Fili的注意力
若Fili真的抓狂了
還有另一個阿姨會幫忙塞小饅頭給她
就這樣......Fili終於完成她的第一次美容院之行

來看看她的新髮型吧~~


kim在做最後的確認


當然
Fili不是這樣光溜溜剪的......
kim提醒我要幫Fili多帶一套衣服替換
免得頭髮的屑屑會扎得她不舒服
所以就有這樣養眼的照片啦


看看Fili的新髮型
還不錯吧!


媽媽我也順便修一下瀏海
真的很感謝她們幫我哄Fili
真的是全員出動呀~~~
這三位還沒當媽的女性
可以準備自己生一個了
哄小孩的技巧超級好的


都剪了頭髮的我們來張合照吧

(自拍真的要很有技巧,一不小心,臉就大了



夢想屋
地址: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斜對面(屈臣市旁黃色樓梯上去)
電話:02-29499426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