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ili第六次回診

體重:8kg
(強烈覺得身高體重似乎都是量好玩的,不同醫院量的誤差好大)

今天陳醫生聽了一下Fili的心雜音
還是有一點點聲音
屬於一度
醫生說沒有影響,不用特別照顧

因為Fili剛睡醒
所以醫生在逗她的時候
她完全沒有反應
很不給醫生面子
不過在活動評估上
是屬於good activity的

下一次回診日期是6/6
那一次得進行超音波檢查
因為這次在醫生檢查的過程中
Fili一直想翻身爬走
所以醫生擔心Fili不會乖乖配合照超音波
因此下次檢查前想開藥給Fili
讓她吃了藥可以入睡以便配合檢查

我覺得如果我同意的話
好像在對自己的孩子下藥
Fili好好的為什麼要吃這些鎮定的藥呢?
所以我告訴醫生
我會想辦法搞定她
所以不需要開藥

原本每次我都會很認真準備幾個問題問醫生的
結果這次因為早上媽媽跌倒骨折的事情
我整個心都慌掉了
什麼問題也沒想到

就這樣結束了非常快速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