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106縣道前進,我旁邊的Fili在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而我和Fili爸就這樣一邊欣賞平溪純樸而美好的景致,一邊聊著生活上的一些事情。似乎在孩子入睡之後,身為爸爸媽媽的我們才能稍稍擁有夫妻的時光


來到十份風景區
沿著規劃完善的步道徐徐前進
這裡只有在上下吊橋因為高度落差滿大要搬推車
其餘都可以讓Fili坐在推車上十分方便



沿著溪谷前進可以看到許多壺穴地形
在照片中吊橋的下方有因為溪水侵蝕而成的眼鏡洞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很難拍照



這是爸爸一直很想拍的大頭狗風格
Fili竟伸舌頭
怎麼跟狗狗這麼像@@



天空藍的好美
讓我都忘了吊橋晃來晃去的恐怖
(吊橋很恐怖嗎?其實不會,但是我是膽小鬼咩)
倒是Fili在吊橋上開心的很
雙手不停張開大叫
連路人都感覺到她的開心



第一次在鐵軌旁邊玩
第一次坐在一堆石頭上
第一次看到火車



今天Fili好多的第一次都在這裡發生
而且好像學會了YA的動作喔!



就在按下這張快門沒多久
火車就來了
就像在日本旅遊會想和新幹線合照一樣
原本也想和火車來張合照
但是基於安全的考量
還是閃遠點囉



看到我手上快爆出的筋了嗎?
趁著還舉得動Fili的時候多拍一些這樣的照片
不然以後一定會有遺憾
雖然手很酸
可是看到這樣的笑容
值得!



在這裡喝ㄋㄟㄋㄟ
享受!



我也來一張大頭人的照片吧!

或許因為人是自然的一部份
所以當我們身心面對困頓的時候
回到自然的懷抱時
往往可以藉由它的慰藉
讓身心得到滿滿的力量



回到十份遊客中心的Fili竟然啃起史努比的耳朵

既然都到這裡了
原本想買票進去一探十分瀑布的真面目
但是一旁的Fili開始「ㄇㄢㄇㄢ」的叫
這位小朋友肚子餓了啦!
解決Fili的民生問題比較重要
十份瀑布就留給下一次的造訪了



這樣的陽光灑落在身上
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
在那個當下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充滿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