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天是要去看油桐花的



老公在網路上找到這條古道,據說也可以看油桐花,而且路口的指標顯示步道只有一公里。挑戰度這麼低的步道,當然要去走一走啦~~~



雖然這算是一調低難度的步道,但是身上扛著一隻不停扭動+下腰的Fili,讓我每一步都走的「ㄆㄧㄆㄧㄔㄨㄚˋ」  看到迎面而來的一對情侶,趕緊問他們還要走多遠,沒想到步道走完之後還要再走一段距離才看得到油桐花,加上都是上坡路所以會很累。聽到這樣,我就有點想放棄了。不曉得是不是待在背巾裡很熱的緣故,Fili開始歡歡了。就在這個時候兩滴不知道哪裡來的水滴到我的頭上,  不會吧.......下雨了嗎?趕緊取消計畫快步走回停車場。

當我們一回到停車場,雨也沒落下來,Fili也不歡了

好吧~~改變一下計畫,看不到油桐花我們去看飛機。


我們就是到這裡看飛機



一樓有很寬闊的庭院區,不過為了有更好的視野,我們選擇二樓的座位。



因為飛安的關係,這裡不能搭遮雨棚(這樣才有好視野嘛!)M,還好我們是傍晚來,若是陽光再強烈一點,肯定曬成乾。



沒多久飛機就來了......




這裡剛好就在飛機降落跑道旁,所以真的是看飛機的絕佳景點



飛機沒來的時候,我就帶著Fili到一樓的草坪玩跳跳馬



Fili:看我的馬上英姿  (這是什麼怪表情阿?)



然後飛機要降落的時候,再趕緊到二樓去看飛機。在這裡飛機就從頭頂上劃過,很震撼的經驗。原本我以為Fili會害怕飛機降落時所帶來的噪音,但出乎意料的她不怕耶......



有另一個寶寶也來看飛機......他真的養得很好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帶Fili出國,也還沒想到要帶她去哪裡,我們一家就先來這裡看看飛機,想想我們環遊世界的夢想  感受一下飛機從頭上呼嘯而過的震撼。



或許很多時候其實不用顧慮那麼多,心中有什麼樣的感動就去做吧!考慮東考慮西的,日子就在考慮當中溜走了。



下次有機會經過這裡時,很推薦到這裡來看飛機喔~~~



交通資訊:
從埔心往大園方向中正東路直行看到「耐斯停車場」前面的入口右轉即可抵達
從台北來的話,則是下大園交流道後,左轉中正東路直行,看到「耐斯停車場」的招牌後,下一個路口左轉即可抵達

聯絡方式:0987512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