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是想要去第三航廈的,你沒看錯就是第三航廈,不是政府秘密偷蓋了一個新航廈,而是位在機場旁的一家餐廳名稱叫做「第三航廈」。



不過因為是臨時起意,一時不確定餐廳的位置,只好call out給表姊,請她上網幫我查一下。在我們要去的路上經過這家餐廳,心想就順道繞進來看看,然後再去第三航廈吃晚餐。



一開始我對這家餐廳是很嗤之以鼻的,尤其一看到招牌上的「復興空廚」四個字,我還笑老公說:「你是很懷念難吃的飛機餐所以才來的嗎?」



不過後來我對這裡卻大大的改觀



餐廳是由私人經營的,旁邊的麵包區才是和復興空廚合作。餐廳內布置的很有氣氛,我很喜歡。



這裡的餐點主要是供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



店內一隅



餐廳的另一區才是復興空廚提供的產品



這裡的麵包真得好好吃喔~~~原本對麵包一向沒有太大感覺的Fili爸,都豎起大拇指稱讚。

麵包很多的製作材料都是國外進口的,是舶來品ㄋㄟ.......面對這麼多麵包不知該如何下手時,還可以請老闆娘介紹一下,她推薦的真的都好好吃喔!



餐廳外有草坪區可以讓寶寶活動筋骨、消耗體力,這樣爸媽才不會太累



第一次溜滑梯的Fili,滑下來後腳不太願意放在草皮上,因為會刺刺的



這球是一對小姊弟很無私和Fili分享的



他們很努力的逗Fili喔~~甚至還回車上拿出更多的玩具和Fili分享,這樣的心,好美~~



原本我們沒打算待那麼久的,但是那對姊弟的出現,我心想那就讓Fili和他們玩久一點好了。他們真得好可愛......對待小孩子都好溫柔呢!我以為大小孩都是惡魔的化身,看到他們讓我大大改觀。



這是Fili的YA,她是伸大拇指和食指,好可愛



一直到那對姊弟離開了之後,我們才離開這家餐廳。這裡的食物以及遇到的這對姊弟給了我太美的經歷,所以這家餐廳在我的心中也有著很完美的印象。



下次有機會到機場周遭的話,一定會再來造訪這家餐廳,順便多買幾個麵包,實在是太好吃了^^


後來我們還是有繞去第三航廈,挖賽~~~好多人,也沒地方可以停車了,原本打算暫停在路邊看飛機,但是Fili已經想睡在歡歡,只好打道回府。第三航廈就等下次了......

結果我們只花了20分鐘就回到家了,為了讓Fili多睡點,還刻意繞道老街去逛逛,我們還真是對貼心的爸媽阿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