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個地方,是因為有一次燒雞說桃園有一個地方很好玩,可以很多人一起去吃烤全羊,而且很便宜,只要兩三張小朋友就可以餵飽很多人。他說的就是這裡--吳厝楊家莊懶洋洋牧場。



這裡不用收門票錢耶.......不錯不錯



在售票亭外面就有很大一片蓮花池,不過現在季節還沒到,所以空蕩蕩的。



走沒幾步就有很大的一區標本館,這裡有很多蝴蝶、蟲類的標本。標本館旁邊有一片圍起來的蝴蝶館,在那裡可以看到活生生的蝴蝶在你身邊飛翔。



這裡除了可以烤肉外,還能控窯喔!聽老公說他們家以前常會控窯,倒是我從沒有體驗過



雖然園區外的蓮花池沒有花,不過園區內的蓮花池倒是有些花已經開了
Fili爸很熱情的說可以幫我拍些蓮花當教材,沒想到他還記得「愛蓮說」  只是這些照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派上用場



這裡除了一般的蓮花外,最有名的就是大王蓮花,據說蓮葉可以大到讓小朋友坐在上面都沒問題。不過這個可能得等到夏季來拜訪才能看到了。



出門玩的Fili非常開心,這兩天竟然會學我比YA,只是她的是五隻手指頭全出現^^
大家看看有沒有人比花嬌呀?



雖然蓮花很美,但是我的心完全被旁邊的羊咩咩給佔據了,完全無法靜下心來好好觀賞,不停的催促Fili爸快快移動腳步。(啊~~~我真是個不體貼的老婆)



這次我第一次餵羊喝ㄋㄟㄋㄟ,Fili也看得目瞪口呆,這是她第一次看羊喝ㄋㄟㄋㄟ



連小豬也搶著要喝ㄋㄟㄋㄟ,你看他多拼命都站起來了



這一區每個人的入園費是50元,會提供ㄋㄟㄋㄟ一瓶或是牧草一把。

原本我們想說就拿羊奶牧草各一,但沒想到餵羊喝奶實在是太好玩了,於是把另一把牧草也換成羊奶。如果Fili喝奶像羊咩咩這麼賣力的話,媽媽我會輕鬆很多。



在我們餵到一半的時候,還有羊因為老是搶不到羊奶喝,就自己爬出柵欄外吃牧草去。這個柵欄根本就是裝飾用的嘛~~~



牧場的另外一邊可以拿牧草餵羊



有個小男生把牧草藏在背後怕被羊整把搶去,沒想到在背後的牧草被在外遊蕩的羊一把咬去,這羊怎麼這麼愛吃呀?



還有擠羊奶體驗喔(50元)
照片中這位小男生還沒擠滿一瓶奶就放棄不擠了,因為他弄得滿手都是羊奶.......



這裡的羊真的都被寵壞了,一點都不怕人,只要你手上有吃的,都會緊緊的黏在你身邊。



和羊咩咩告別後,我們來到餐廳門口,發現了這個......



Fili很high耶.......從頭到尾手都舉高高的



咦~~為什麼不動了?




再往下走也有童玩體驗區,可以讓大朋友完玩彩繪。不過我覺得這部分沒有規劃得很好啦.......雖然場地很大,但是感覺有點凌亂,而且我找不到服務人員詢問有關彩繪的事情



懶得把推車搬到下面的草坪,就坐在路邊吃水果吧!



相較於目前正夯的景觀餐廳,這裡的感覺比較local。不過如果有一群人想要烤肉的話,這裡挺不賴的。除了有規劃完善的烤肉區外,還有草原可以帶團康活動,必要時還有麥克風可以使用,真的很不錯~~



等夏天大王蓮花開的時候,我們再一起來坐蓮葉吧!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