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美國國慶剛好在星期五,連著有三天的假期是個long weeken,我想很多人都是摩拳擦掌準備要出遊。如果沒有出遊的計畫,其實也可以到downtown去看煙火的表演。聽有去的朋友說,他們是躺在草皮上看國慶煙火,好享受呀~~如果有機會明年也可以去體驗一下。

這一次我們有更重要的任務:千里尋親



尋的是我們在美國唯一的親人--我的小阿姨

說千里是誇張了點,不過真的好遙遠呀~~Boise到Yakima距離363哩(580公里),開車要五個半小時。這還是沿途都不休息一路照著速限,加上偶爾(不能說偶爾,因為超速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超速的狀況下,才能開到。

而我們帶著一個Fili要這樣沿途不休息有點難,只要這位小公主一說「嗯嗯」,就得立刻拐下交流道換尿布。問題是這一兩天的Fili有點便秘的傾向,嗯嗯都不一次解放完,要分個好幾次,外加好幾個空包彈,害我們到後來一聽到她說「嗯嗯」都很害怕。

7/3星期四老公一下班我們就出發,夏天出遊有個好處,就是日落的晚。現在大約都是十點才天黑,所以我們不是摸黑趕路這樣我覺得安全許多。

我們晚上六點從家裡出發,Fili沿途哭哭鬧鬧的兩個小時後,終於睡著了,呼~~媽媽我好累,在車上的小孩好難哄。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專心的開車,就這樣長路迢迢,筆直的高速公路感覺怎麼開也開不到盡頭,當我們抵達Yakima是當地時間十一點半(Boise時間十二點半)。

「累壞了吧!」阿姨一看到我們就拋來這句親切的問候,真的讓我覺得好溫暖(雖然我不會很累啦,因為我不是開車的人:p)

這幾天阿姨帶我們到附近的景點走走玩玩,吃著有個家鄉口味的炒麵、茼蒿、大白菜、沙茶醬,真的有回家的感覺。阿姨對我們來說就像我們在美國的媽媽一樣,謝謝阿姨這麼的照顧我們。

因為有阿姨在,陌生的美國變的親切溫暖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