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akima阿姨帶我們去她的朋友Annamarie家
一到她家我的內心震撼了一下: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家



沿著石頭鋪成的步道走去,就來到了這幸福的小窩



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看見主人的用心,當然也可以看到Fili的破壞痕跡



這裡是刻意營造出來很有熱帶雨林感覺的小樹叢
因為主人不在家,所以就只能在戶外的院子繞繞,不過光在這裡就可以待好久的時間。



沿著屋子栽種了各式各樣不同的花卉
Fili不只會破壞,也懂得欣賞喔!
聞聞看「嗯~~好香!」



帶著Fili體驗幫花澆水,Fili玩得好開心,會用手抓著水管不停甩阿甩的
其實照顧這個庭院也要花不少的時間,他們出遠門時都會麻煩阿姨澆水,阿姨說她每次都得花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



這麼寬敞的院子真的是孩子的天堂
只是,也真的要很用心的人才能把庭院整理得這麼好



Fili要開爬了
剛開始她還有點怕草皮刺刺的感覺
坐在原地觀察好久
熟悉之後就開始滿場暴爬了
如果這是我家院子該有多好



這是Annamarie兒子自己蓋的工具間
真的好厲害



今年冬天很長,所以蘋果都還沒成熟



落了一地的青蘋果變成Fili的玩具
她把蘋果當球丟來丟去



當然也會抓來啃
Fili~~青蘋果的滋味如何呢?



看妳這表情應該是很喜歡



好認真的表情
Fili是第一次直接拿著整顆蘋果啃
她好愛這樣
之後手中都拿著蘋果不肯放



阿姨帶著我們去摘raspberry



主人悉心栽種的raspberry
我一次這樣直接摘了水果就吃
覺得自己好像鄉巴佬關於田野的一切我都不懂



Fili不喜歡吃酸的東西
所以不停的拔梅子給姨婆吃
當然還包括塞到嘴裡又拿出來的,也餵姨婆吃
掉到地上的也拿起來給姨婆吃
姨婆很捧場通通吃掉了

看到阿姨手上抓的菜了嗎?
那是茼蒿
在這裡能夠吃到茼蒿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院子的另一隅擺著桌椅
有的時候他們就在這裡用餐,好享受阿~~
在Yakima其中一頓晚餐我們買些中國菜來這裡吃
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好像在夢中一般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Fili一副做壞事被抓到的表情
好可愛



我想在台灣我們是不可能有這樣的房子
除非中樂透吧!
原本想趁著來美國的期間租個house住住
不過目前公司還統一規定大家要住在現在的apartment裡
所以我的小小夢想還無法實現



當我在Annamarie家的院子裡時
忍不住幻想起自己就是這屋子的主人
那麼我要種一排茼蒿、一排大白菜、還有一排青江菜
假日就在院子裡BBQ
平常我可以坐在這裡看書、上網
Fili就在一旁到處探索
............................................



後來阿姨的一句話提醒了我
她說她覺得我們還是不太適合住這樣的房子
當我正想反駁她時,阿姨提出了重點:
「你們誰要來除草阿?」

對吼~~~
我怎麼沒想到這點
這種粗活我當然是做不來的
看看Fili爸.......唉~~~~~



那我們偶爾來玩玩就好了
這樣小小的夢想還是繼續放在心中
有夢最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