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去Yakima原本就是想要去Mount Rainier國家公園露營的,不過我們一到Yakima難得下雨的這裡竟開始飄雨。這一趟就當作試探路行,等到七月底八月初野花盛開的時候,我們再一起來露營。

原本飄雨的天氣,等到我們逐漸遠離Yakima時竟放晴了,OH YA!我們可是超級開心的,這麼遠一趟來要是遇到雨天,那多麼掃興呀!


越往山上走煙霧越來越迷濛,沒關係只要不下雨我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怎麼知道當我們開到Paradise的遊客中心時,竟然看到這樣的景象。現在是七月天耶......竟然這裡只有不到十度的溫度,積雪都還沒溶



因為Yakima的氣候和Boise差不多,所以我沒幫Fili帶厚外套,只有睡覺穿的長袖包屁衣及長褲而已。也還好出門時因為有點飄雨,怕Fili會冷所以有隨著帶著。下車前把所有的衣服通通讓Fili穿上,用背巾背起來,再用小毯子把她裹起來。以後不管去哪裡,我一定會把她的外套帶著的,切忌切記!



往年的七月底這裡已經視野花遍地,不到三十天真的能夠變成那樣嗎?我有點懷疑。最近的氣候真的越來越詭異了,大家要愛地球做環保呀~~



我們兩夫妻只穿著涼鞋就來了,當腳踩進冰冰的雪裡真的是好冷。加上背著Fili在已經快結成冰的雪地上走,真的很怕會滑倒,所以才走一下下就決定回頭了。雖然是只有一下下,在下坡時我可是前後都有人牽著,但是我知道他們是擔心我滑倒會讓Fili受傷。這時候Gunpla媽媽的那句話「人妻人母沒行情」竟浮現在我心頭......



這是Fili第一次看到雪喔!
原本我不是很想讓她下車,因為怕冷的媽媽我一直覺得很冷,加上懶的把她抱上抱下。還好阿姨提議外頭沒很冷,讓她下車摸摸雪,Fili才有了與雪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把剛剛包著她的墊子折一折,這樣她就可以坐在上面而不會弄濕衣服。她的手上一直拿著蘋果,怎麼樣都不肯放手。



姨婆捏了一個小雪球給她



丟!
把雪球丟出去了,還想再撿回來玩



呼呼~~雪好冰喔!



公路旁的樹林都還覆蓋著一層厚厚的雪,讓人會恍神的以為現在是冬季



往山下走去背後的溪水正湍急的流著,這應該是融化的雪水吧!



雖然沒看到一整片的野花,路旁倒是不少野花綻放
我們就這樣沿路停車拍拍照,看看風景,Fili也乖乖的啃著她的蘋果,一點都沒吵除了不停說「嗯嗯」假消息,讓我們得不時停車檢查。
這一趟來雖然沒看到野花,雖然沒走步道,但卻讓我們有更意外的驚喜。看氣象報導Boise這一兩天還飄到40度的高溫,而我們卻在Mount Rainier提前瀏覽冬天的雪國景致。計畫真的是趕不上變化,從原本要去的德國突然換成美國,人生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喜。



等我們開車到山下時,竟是豔陽高照,如果不是有照片為證,剛剛那一番經歷還以為會在夢境中呢!



回到Yakima我們順道去參觀了阿姨朋友要賣的房子,這樣的空間很寬敞吧!



廚房牆壁上的圖畫磁磚都是從荷蘭進口的
突然看到照片時突然想到人家的廚房應該和我台灣家的客廳差不多大吧



然後然後,他們還有室內溫水游泳池



外面當然還有一個院子


還有很多空間沒拍到,空間都很大,採光很好,雖然有些格局我覺得很怪。這樣的房子開價40萬美金,和台灣的房價比起來應該算是便宜的。只是有了游泳池一個月的水費是300美金  我的老天阿~~~看到這樣維持的費用,我想我們應該是養不起這樣的房子。所以原本還夢想說可以租個有游泳池的房子,站在現實面想想,還是打消念頭改去游泳池遊就好了。

今天還滿多令我趕到震撼的事情,挺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