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問公司的同事假日這附近有哪裡好玩,他大大的推薦了這個地方,加上距離"只"有100mile,所以我們就選擇當天來回。在地大的美國不管到哪裡都要開好久的車,這個真的很累......不過我想我會習慣的。



在去McCall之前會經過Cascade,剛好中午了我們就買subway到湖邊享用。

在美國有各式各樣的速食,記得3年前到美國蜜月時,看到這麼多速食超開心的。每餐都吃不一樣的,加上沒有媽媽在一旁叮嚀,我們兩個很努力的卯起來吃。但是三四天之後就開始覺得膩了,不愛吃蔬菜的我看到超市裡賣的生菜,都沒沾沙拉就直接吃,那時深深的覺得蔬菜的味道好好。所以這趟來我們家天天開伙,老公中午也帶便當去公司,對於速食我們倒是有些免疫了。在眾多速食當中,subway算是比較對我們的胃,因為可以吃到蔬菜,這樣感覺比較爽口也比較健康。



嘟著小嘴巴吃東西的Fili好可愛



我們在湖邊的露營區用餐,在這裡露營過夜感覺一定很讚!

最近幾次出遊之後發現,真的還是要露營比較好玩,更能有悠閒度假讓自己好好放鬆的感覺。



推著Fili到碼頭的盡頭看湖水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耶......被自然包圍的感覺,好好



照片中的Fili一直看著對面的媽媽釣魚,她邊釣魚邊抱著四五個月大的寶寶
雖然我們也是帶著Fili到處趴趴走,但不知為何每次看到國外媽媽帶小孩出遊的場景,我都會有種很佩服對方的感覺。畢竟我一直很想帶Fili去露營,但是在台灣不知為什麼一直沒有成行,現在來美國了不露營怎麼行呢。



來美國在公路上常常可以看到休旅車後面拖著一艘船,我們不過走到碼頭邊拍照而已,就看到三艘船下水。是美國人特別有錢,還是這裡的船便宜,怎麼到處都有人在乘船兜風,令人羨慕阿~~如果沒船這裡其實也有船出租,只是Fili的年紀還太小了,希望在我們回台灣之前,她能有機會坐船出遊。



媽媽~~等我長大我也要坐船!



之後我們就繼續開往McCall,我想就是因為有Payette Lake那裡才能成為有名的度假地區吧!



雖是湖邊但神奇的是也有沙灘耶......這裡聚集了很多人在這裡玩水,還有更多的人就只是躺在沙灘上曬太陽而已



我們當然有讓Fili下水,只是明明洗澡時玩水玩得很開心的她,一下水就巴著爸爸不放手。若我們放開她,她就會立刻往沙灘上爬。是到後來只要一碰到水就要生氣,為了不讓她對玩水這件事感到害怕,就讓她到沙灘上玩玩沙就好了。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多接觸應該就會不害怕,Fili寶貝加油喔!



謝謝小阿姨借我們腳架才有這張全家福



McCall市區,很神奇的是和Sun Valley一樣沒什麼人,人都到湖邊玩水去了。

這次到湖邊我都沒下水,因為根本不曉得McCall可以玩水,我穿著牛仔褲+帆布鞋出門,這樣怎麼帶小孩下水?以後出門穿人字拖+短褲就可以啦!還有還有,浴巾及地墊一定要帶著,這樣我才能學外國人在沙灘上悠閒的曬太陽。

然後我們又開著100多mile的路回家去,雖然我一直覺得很遠,但是得不停的告訴自己:這裡真的算近的了,去黃石國家公園得開五個小時才會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