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ili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喔~~~


前陣子我發現下午時這隻貓咪都會到我家門前的樹蔭乘涼打盹
媽媽我當然就帶著Fili去認識這位新朋友
當然啦~~
有四隻腳的動物加上全身都是毛
Fili一律稱為「狗狗」
還好,現在不會看到四隻腳的動物都叫「Taco」了



剛開始可以感覺得出Fili對這隻貓很好奇
但是她又不敢去摸
常常手伸出去了在快碰到貓咪的時候
又縮回來了
這樣嘗試了幾次
加上我帶著她的手去摸
久了Fili膽子也大了起來



還想去戳貓的眼睛、拉貓的尾巴
Fili啊~~他不是Taco可以讓你為所欲為的好嗎?
我都很擔心貓一生氣就會張開他的爪子攻擊我們



然後......摸著摸著就趁機抓一把
嗯~~這隻貓的體格不輸給Taco耶!



等Fili把這隻貓都摸透透之後
她的注意力就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貓咪還不停的在Fili身上撒嬌
但無奈我家Fili都不為所動

不曉得是不是受到冷落了
還是Fili太暴力了
最近這一個星期這隻貓都沒有在我家出現過了
倒是平常在社區內散步的時候還會看到他悠哉悠哉曬太陽的蹤影

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偷偷放個貓罐頭在家門口
吸引貓咪來
但想想說不定他的主人會不太高興
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希望貓貓可以再度「臨幸」我們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