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Yakima阿姨送我們一條野餐墊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帶Fili去野餐。上google map發現在Ann Morrison Park旁邊還有一個Albertson Park,就決定要去那裡享受一下野餐的樂趣!



前兩次去市區的時候都走錯路,加上市區大多都是單行道,繞了半天還找不到我要走的路。因為家裡沒印表機,這次還特地把附近的路都畫下來,免得我一個不小心又迷路了。

因為沒走錯路,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地方到Downtown竟然不到五分鐘的車程,難怪房租不便宜阿~~~



一上車就睡的Fili因為沒睡飽,有點不開心,奶嘴怎麼樣都不肯讓我拿下來



這個公園因為有河流經過,是水鳥繁殖與棲息的地方,所以在每年的三到五月是禁止狗狗進入的。我們到的時間近中午,所以在有樹蔭遮蔽的地方可以看到水鳥喔!只是我分不出來到底是水鳥還是鴨子。



有一處河道上佈滿了睡蓮,只是花都好小朵喔!原本Fili爸一聽到有睡蓮,想來這裡拍拍蓮花,但一知道花很小朵,加上無法太靠近後,就立刻打消念頭。



我一直在想,是真的台灣的環境比較糟糕,還是台灣的野生動物昆蟲警覺性比較高?在台灣我很少在戶外看到蜜蜂,就算看到了也從來沒成功拍照過。但是在Boise我倒是拍了兩三次了耶......



記得很久以前到馬來西亞西巴丹潛水的時候,到處都是海龜,甚至還有機會看海龜吃東西,有時還可以偷偷摸一下海龜。

前兩、三年?我也忘了到底是哪一年,我們去蘭嶼潛水。蘭嶼可以說是潛水者的天堂,沒錯,那裡的海水非常美麗,珊瑚礁群也相當壯觀。但是,沒有魚。即使有,也是少少小小的魚而已。曾經有一次遠遠的瞄到一隻海龜,正想拿起相機時,海龜一看到人就一溜煙的游走了

還有一次到帛琉玩的時候,要下水浮潛時,我很緊張的問導遊:「萬一看到鯊魚怎麼辦?」導遊告訴我:「你別害怕,鯊魚看到你是中國人就會把他的魚鰭收起來,假裝自己是海豚,然後很快的游走。」

雖是個笑話,但是總是令人覺得有股悲傷的感覺。

阿~~~離題太遠了,繼續回到Albertson Park

原本我想找個有樹蔭的地方吃午餐,但是正當我走著走著時,竟然讓我看到了↓↓

鹿耶......真的是太令人興奮了,我趕緊把Fili推靠近一點,讓她可以看清楚。Fili又立刻套上她的公式:「四隻腳+有毛=狗狗」  雖然鹿發現了我們,但仍繼續享用她的午餐,他吃樹葉卡茲卡茲的聲音聽起來都像是天籟一樣。於是我立刻決定:就在這裡野餐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和鹿一起共度這幸福的午餐時刻



吃完午餐和鹿say byebye,另外找了比較涼快的地方休息。



吃完自己麵包的Fili看到我在吃麵包,也要來一口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太享受了,硬是要趴著或躺著吃麵包
Fili~~不管妳怎麼吃,不要吃太多就好,媽媽我還沒吃飽呢!



當我把麵包以著最快的速度吃完(不吃快一點我怕沒得吃阿~~),沒有食物的誘惑,Fili就開始到處暴爬。不過還好,她四處爬一爬後,都還會回到墊子上和我玩一玩之後再爬走



學外國人就這樣躺著休息,好舒服喔!
我們還有看到有情侶就在公園樹蔭下,抱在一起睡午覺,看得好令我害羞>/////<



「我要看看媽媽的本子裡有沒有寫我的壞話」



這是我現在出門要有的"配備":Fili、推車、地墊、兩個包包(一包Fili的東西,一包我的隨身物品)
當我那天看到這個畫面時,突然想到萬一有老二了,天阿~~~要帶的東西不就更多。那時候Fili應該是到處趴趴走的年紀,然後我手上還要抱著一個小的去追她.......是我母性不夠堅強嗎?怎麼想我都不覺得那是個幸福的畫面。原本一直打算要生老二的我,在那一刻,突然打消念頭。
大家有比較積極正面的想法嗎?快來勸勸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