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在廚房忙的時候
一定得找些東西塞Fili的嘴巴
否則她就會抱著我的大腿哭的淅哩嘩啦
這戲碼每天準時上演兩次

因為之前有感於沒有好好煮飯給Fili吃
特地買了全雞用大同電鍋煮鍋雞湯要給Fili補充營養
(其實她似乎是個營養充足的寶寶耶.......)

雞湯煮好了
我正要忙著準備晚餐
梨花帶雨小Fili又開始準備演出時
我突然想到:給她雞腿啃好了!
這樣應該就可以安靜很久

拔第一支雞腿時
因為雞肉太軟了
一用力肉全散了
只剩下骨頭在我手上
心想:給Fili舔一舔味道就好
就把這雞骨頭(當然上面還是有一咪咪肉的)給Fili

過了一會兒回頭去看時
OH MY GOD
怎麼把上面的軟骨全都咬下來了
Fili還繼續努力的咬著骨頭
當時我的心有點痛
因為這畫面竟然和Taco啃排骨的模樣重疊在一起
唉唷~~啃骨頭這檔子事應該是Taco才會做的
立刻小心翼翼的再取下一隻完整有肉的雞腿給Fili


用力咬一口



好吃好吃!



臭媽媽,剛剛還給我骨頭,我又不是Taco



這位小朋友就這樣把這隻雞腿解決了
這樣會不會吃太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