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除了因為要吃旅館提供的早餐而把Fibo叫醒外,天天都是睡到自然醒

今天要去的地方也是Fibo的最愛--English Bay

 

 

住的民宿就在溫哥華市中心,到English Bay走路約15分鐘就到,非常方便

 

大阿姨大哭:牽著兩個小孩怎麼會有豔遇

 

 

彩虹的斑馬線表達出對同志的支持,附近的商家也都掛上彩虹旗

 

在異國的街道上忍不住都會停下腳步,東看看西瞧瞧,當然也少不了拍照

 

當我們因為拍照不小心擋到一位老先生的去路時,趕緊移開跟他說抱歉

“Why do you say sorry? It's a good thing to watch beautiful ladies.”他綻開笑臉這麼說

 

沒多久美麗的海灘就出現在眼前

 

背後的市中心滿是高樓大廈,眼前卻是美麗的海灘

 

就在市中心旁有這樣一處沙灘,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難怪許多人都說溫哥華市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

 

雖然是週六海灘上感覺不出擁擠,放眼望去十分空曠

 

來海灘邊一定要跳一下

雖然臉被頭髮遮住了,但這張可以感覺出我跳得很賣力,我很喜歡

 

這張妹妹跳的好可愛QQQ

 

Fibo......沒有跳XD

 

我覺得太陽越來越刺眼,小時候不這麼覺得,但越長大越覺得夏天沒有太陽眼鏡不行

這次來美國兩小也習慣出門要戴帽子戴太陽眼鏡加上擦防曬

美加行戶外活動多,防曬都是隨身攜帶

Fibo的大阿姨這次用掉三瓶防曬(沒曬傷但還是黑了)

 

民訴的主人說在我們來之前溫哥華下了一周的雨

直到我們來那天才放晴,真的是太幸運了可以享受到溫哥華的陽光

 

從沙灘往海邊走會經過一段滿滿是蛤蜊殼得刺腳沙灘

破碎的隔離殼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非常美麗

 

沙灘到處都是比基尼啊!

 

雖然Fibo拔不能同行,還是把我們愛透過太平洋的海傳遞給他

 

由乾的沙灘玩到濕的沙灘再去玩水,都是在同一個陽光沙灘上

 

妹妹們都打扮的水水的到海邊散步,我真的弱掉了= =

 

bobo說他很喜歡美國,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美國有海灘

昏~~~好吧!是我太懶了在台彎這個海島國家沒有常帶你們往海邊跑

我會認真檢討的

 

雖然手足間該有的吵架你們沒少過

但Fili還是很照顧bobo,bobo也很愛Fili

三不五時把Fili惹毛的bo都會冒出一句:我很愛你耶~~~

這小子就是走甜言蜜語撒嬌路線的

 

中午我們到附近餐廳外帶到這裡野餐,吃飽飯後Fili就這樣躺在草地上休息

她真的很enjoy美國的生活

 


離開English Bay往下一個景點前進時,發現了這個雕塑公園,當場又演了起來

 

欲罷不能啊

 

就說你是drama queen咩

 

玩到最後要離開時,bobo說要用他的象鼻跟我牽手

最後就變成三隻大象手牽手,感覺耳濡目染下bobo未來潛力無限啊!

 

我們又到了一個新的地方走走看看

在這裡享受了陽光海洋的洗滌

帶著這樣開拓的心胸要繼續我們的旅程嚕~~~

 

還有,你們兩個要永遠這樣相親相愛好嗎?

 

 

 

 

 

 

 

 

 

 

 

 

 

 

 

 

 

 

 

 

 

 

 

arrow
arrow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